最近不会再写文了,开坑随缘,谢谢观看

多余 第十四章

这章应该是新的之前没发过

新版应该直接改成另一个故事了,但填坑时间不定,最近有心情写一点了


多谢等待和喜欢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十四章

  “……话说,你要把我晾到什么时候。”

  楼飞云抱臂胸前,不爽地靠着墙看着厨房里准备离开的两人。

  “楼少爷。”李叔躬身问好。

  楼飞云摆了摆手,看着朝自己走来的褚逐年。

  “你!你你你你你你你!!走那么近干什么!我不喜欢你!!”眼瞅着褚逐年就要越走越近,楼飞云慌了神,手足无措地指着褚逐年喊道。

  “阿云。”褚逐年,郑重地说:“今天谢谢你,阿云,我欠你个人情。”

  楼飞云被褚逐年这么“隆重”的语气整的有些不好意思,嘴角摆出个笑容回道:“啊……举手之劳举手之劳,这不褚余也是我,兄弟嘛,哈哈……”

  “谢谢。”褚逐年拍了拍楼飞云,转身向客厅走去,李叔加快脚步跟了上去。

  “呼,吓死我了。”楼飞云擦了擦额头不存在的汗水,“这表情,不知道的以为他要跟我表白呢……”

  楼飞云还没停下自己的YY,就被口袋里的手机打断了。

  掏出手机,看到来电显示时,楼飞云的脸瞬间黑了下去,手指在屏幕上滑了一下,接通了电话。

  “喂。”

  “喂,飞云?”

  不自觉的拽紧双拳,楼飞云冷冰冰地回道:“是我,傅大少爷,这么晚了,你找我什么事?还有,麻烦您以后称呼我的全名,谢谢。”

  “原来你没有删了我的号码,飞云,我很开心。”傅平山直接无视了那句话。

  “你!”楼飞云深吸了口气,“如果你打电话来是说这些废话的,那么你可以挂了。”

  “我没有。”傅平山似是叹了口气,“飞云,我们见一面吧?好吗?”

  “我跟你没什么好见的。”楼飞云毫不犹豫地回道。

  “WINK餐厅18号桌,我会一直等你。”

  “我都说了!”楼飞云吼了一半还没吼完,就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嘟嘟声。

  “混蛋。”

  楼飞云盯着手机上显示的名字,很小声地骂了一句。

  

…………

  会客厅谈话室

  褚逐年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打量着面前这位贺氏总裁。

  此人他从前听过,但一直没有过交集,但目前看来嘛。

  长得不错,看他从进来到坐下到现在都一副微笑的表情,应该也是一位笑里藏刀的好手。

  “贺总,久仰大名。”褚逐年站起身子,伸出手。

  “褚总过奖了,您年级轻轻就有如此成绩,我可才是久仰大名。”贺总也站起身,理了理衣服才伸出手同褚逐年握手。

  “贺总说笑了,您毕竟是我的长辈,再怎么说我都是该尊您一声的。”褚逐年一脸无害的微笑,说出的话却毫不客气。

  “呵。”贺总明显脸上有些不好看,强撑着笑容道:“褚总说笑了。”

  “贺总请坐。”褚逐年松开了手,不等那人回话就径直坐下。

  “不知贺总大驾光临,是有何交易要与我谈?”

  贺总依旧挂着微笑,脸色平静地坐下,回道:“褚总应该知道不久之后的那场竞标吧?”

 

…………

  WINK餐厅门口

  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站在这了,楼飞云暗骂自己没骨气,扶了扶额。

  算了,既然来了,就去看看他想干啥。

  默默给自己做了心理暗示,楼飞云抬头看向餐厅内部。

  “啧,黑漆漆的,没开门?”抬手看了看时间,“没到停业时间啊…重新整顿了?”

  “您好,请问您是楼飞云先生吗?”

  正在楼飞云逼叨叨的时候,餐厅门推开,走出来一位服务生礼貌地问道。

  “啊……是。”楼飞云吓了一跳,机械地点头应了一声。

  “楼先生您好,褚先生在里面等候很久了,请您跟我来。”服务生很礼貌地冲楼飞云微微一笑,侧身让出进门的位置。

  楼飞云礼貌的点了点头,走进后回头说了一句:“不用带路了,我知道在哪。”

  服务员先是一愣,后微微点头,回道:“好的,用餐愉快。”

  楼飞云点点头,内心却十分不屑地骂了一句:“愉快个屁!跟那种人怎么可能愉快!”

  餐厅里只开了部分淡淡的柔光灯,整个结构看的不是很清楚,楼飞云却知道自己要去哪里。

  那是他们俩以前来这家餐厅的固定座。

  心头涌起一股紧张,很快被他压了下去。

  紧张个屁!

要紧张也得是他紧张!

  没走多久,前方隐隐出现了温暖的灯光,傅平山站在那,温柔地笑着望他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© 楷夕吖|Powered by LOFTER